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

號碼


認養號碼是我從小認為很棒的事情

小時候看到球員的背號 總是羨慕

或許跟四肢不發達有關係吧



佔有慾太強

優越感作祟

除了名字之外 我們都應該有個號碼

十三號是阿信

二十號是我

想起高一時組隊打CS

我有個代號叫【X-LARGE】Bear



您好 我叫beartwenty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那我要19!至於原因下次再說:P

beartwenty 提到...

哈 我記得沒錯
應該是Baggio吧

Unknown 提到...

(驚)瑋哥你真厲害!!!!!!
讓我等等來更新我家重新講解一下。

Sean 提到...

其實我也很想要17號

有雙重涵義 哈哈

Unknown 提到...

那要改用17嗎?
把13還給NESTA(笑)

beartwenty 提到...


要兩個號碼太貪心囉
再這樣下去
雙位數的都歸我